将昉驿槲.

森林管理员.
空格狂魔鸽子精 一个普普通通写文的
祝你天天开心
:-C

[24:00|风信子]追风的人

我的瞎BB:  


严重OOC!!!!!

js沙尘暴严重橘色预警!!!!

这是一个赶稿。真的。狂肝。 

4k字  送给你们  祝你们新年快乐  学业有成  身体健康!    

 奥利给!!!!!     




下一棒太太 @墨绯白 



  

——分割线——    

“大姨又来买水果啊。”

“对呢,小徐卖的水果我闺女老稀罕吃了呢,今天再来买几斤。”“好嘞,我现在给你称。”

被唤为“小徐”的男子动作麻利地从三轮车边拽下来一个红色的塑料袋,双手伸进袋内,从苹果堆上兜了半袋,手背轻轻一翻,苹果就被塑料袋包围住了。

“大姨,这些一共十七块五毛二,看你经常来买我就给你抹个零头,十七块五毛你拿走。”“哎呀,十七块给你得了,那五毛钱你卖赚个啥啊。”大姨的手拍着小徐的肩膀,甩给他一个“五毛钱的事儿要它干啥”的眼神。


“大姨啊,你看你这样讲价可就出大问题啊,我这是小本儿生意,每天卖水果,大热天的也不容易。你这还抹五毛钱,每个人都抹五毛,那你说,我这生意还做不做了。”小徐两眼一眨,满眼都是委屈。“好吧好吧,你们做生意也不容易。给你十七块五。”“好嘞,下回再来啊姨!


”小徐把来之不易的十七块五收进了钱兜里,坐在小马扎上,拿起他的保温杯,吹吹上面漂浮的枸杞,抬头看了看天上的云彩。   “啊,生活。”  


  “城管例行检查!”


“快跑!!!”  


小徐看着旁边慌张收摊的卖地瓜的老李,很是无奈的摇摇头,晃着保温杯说:“老李唉,你说你着什么急呢,你就那么害怕顾易那小子?”“哎呦小徐,你可别提他了,上周还让我交了200的罚金……不说了我跑了!”小徐闻言,又看了看那边蓝白相间的轿车,嘴角轻轻上挑,露出一个戏谑的笑:顾易,我到底要看看,你究竟要玩点什么!    

“对了,就是你。”

“?顾城管,别来无恙啊,有什么事吗?”

“你已经触犯了治安管理法的第……”

“哎呀每天都是这样烦不烦啊你”

“徐均朔!闭上你的嘴,乖乖收拾东西要不然就采取强制措施了。”徐均朔听闻他这句话,立刻来了兴趣,翘起二郎腿,眼里充满好奇的看向顾易:“强制措施,欧呦我好怕哦。”站起来一步一步逼向顾易:“你的强制措施是什么?拘……我操你放下我!”

顾易皱眉,一个反手就将徐均朔抱起,徐均朔吓得下意识的用双手勾住顾易的脖子,他温热的气息喷在顾易敏感的脖子上惹得顾易不自在的缩了缩脖子。

  “我?才不放你下来。”说罢便向车走去。

“我真是日了个狗了顾易!”

徐均朔一边骂着一边微微用力的勾住顾易的脖子。

“说脏话罚你50。”顾易面无表情的开口。

“太阳!”徐均朔狠狠地瞪了顾易一眼。    




“姓名。”顾易看着对面的男人。

“你都清楚还装不认识?”徐均朔看他眼中竟有一丝嘲讽。

顾易非常认真地盯了徐均朔看了好长时间,合上面前的本子,朝他勾了勾手指,“晚上见。”    




徐均朔晚上在家里吃过饭,在某个音乐APP上搜了一首非常有韵味的歌曲,倒上一杯红酒,随着音乐的旋律摇晃起酒杯。


“一gi我里giao一给我里giao  一给我里giaogiao”“咚咚咚”徐均朔挑了一下眉,继续手里的动作。“给你留门儿啦顾易同志。”顾易在门外黑了脸。


“我来找你是什么原因你清楚吗。”徐均朔来了一个黑人问号脸,顾易清清嗓子,以居高临下的姿态走进来然后再居高临下的挑着徐均朔的下巴在他耳边轻轻开口“我追求你,因为我看上你了。”



“你妈B?顾易你他娘的开这个玩笑”徐均朔推开他,到一边理理衣服。“瞎说什么呢……”说着说着他的脸上就浮现上了一抹可疑的红色。 “害什么羞你,徐均朔我是认真的!”顾易一脸恳切地看着他。“我没有害羞啊。”徐均朔嘴硬的反驳顾易。

“让我亲亲——”顾易的脸凑了过来……   



“起床了!起床了!”徐均朔关掉闹钟坐在床上发呆,原来那一切都是在做梦啊……那么真实……是存在的吗?

他烦躁的抓抓乱成鸡窝的头发掀开被子翻身下床。 “我草,顾易!你什么时候进来我家的??”徐均朔仍然有些懵,他的眼睛一直瞅着顾易手上端的荷包蛋。“徐均朔你是2B吗,我是你男朋……哦不,我是你老公为什么不能在你家?”

顾易听见闹钟响了刚要走向餐桌放荷包蛋的脚步突然调转了方向,结果就看见头顶鸡窝还问他“为什么在这儿”的2B问题的徐均朔。

  “我老公?”徐均朔迷惑。“……上周领的证。”顾易转身去了餐厅。“上周?”徐均朔转了转眼睛,瞥到了墙上的婚纱照他想起来了,他和顾易上周就已经结婚了。  “老公,今天吃什么?”徐均朔去找另一只乱飞的拖鞋,大声的喊道。

“荷包蛋,豆浆牛奶,三明治 小米粥!”顾易坐在餐桌前给徐均朔盛好一碗小米粥。“我的粥……啊哈,给我盛好了都?挺听话啊你”徐均朔洗了个手就坐过来准备吃饭。徐均朔喝着豆浆一边看着刚要伸出手去拿荷包蛋的徐均朔。



“尝尝怎么样。”稳如老狗的顾易突然有些期待徐均朔的评价。


他看着徐均朔十分做作的拿来了刀叉,又十分做作的用叉子叉了一小块放进了嘴里,然后又十分做作的嚼了半分钟。

“还行。”

徐均朔高傲的吐出两个字。

“Ok,fine你开心就好。”  





吃过饭后之后,顾易看着在旁边玩游戏的土熊猫心生一计。

“均朔,过来。”顾易向徐均朔勾勾手指然后打开了一个黄色照相机图标的APP再点击一个四个字的程序。  “各位老铁我是顾易,这是我老婆徐均朔。欢迎来到土炖熊猫直播间,这么久没播,各位别来无恙啊。” 顾易自来熟的向屏幕打招呼,徐均朔在旁边一拍脑门才想起来他们还得直播。                          

是的,土味之王徐均朔在ks app上直播了有三个月了。这也是他向郑棋元分享奥利给的然后造成邪恶文化传播的源头。   

“土土更健康”,这是他主页的介绍。                                              

 “有很多人问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恰逢我无班喜日我来给大家讲述一下。顺便回忆一下我们的缠绵过往。”徐均朔一边说一边陷入了沉思。     

三年前                                                                 

徐均朔算着也在光鸣岛的街道上叱咤了四年了,今天,他决定干点什么来纪念一下这充满血泪的四年。  

他约上龚子棋和赵越(不要问,赵越只是纯属路过)在他蹲点了好久的烧烤店吃串串。“来啊来啊在这在这!”徐均朔热情的招呼着龚子棋和赵越。“服务员,来几瓶啤酒!想吃什么你们自己点,别跟我客气。”徐均朔坐在塑料板凳上像屁股上有刺一样一窜一窜的。“害,你咋想起找我吃串儿了呢?”龚子棋接过来服务生的啤酒,用后槽牙咬开瓶盖儿,惹得赵越一惊,“哦豁,子棋你在哪学的这功夫?”“跟棋元哥学的”龚子琪得意的向赵越显摆一下手里的啤酒瓶。   

“羊肉串80个,肉皮40个,鸡心40个,板筋80个,蚕蛹10个,韭菜5个。” 徐均朔翻翻菜单向龚赵两人询问还缺什么,赵越点点头说:“够了,先来这些吧。”                                                                      

徐均朔在那里伸长了脖子看厨房,眼角余光瞥见一个人,“我操,越哥!看那个男的!十点钟方向那个!”他使劲儿怼了赵越好几下,赵越白了他一眼,朝十点钟方向看去——                          

“我操,这他妈好看啊!”徐均朔对赵越说,“难道这他妈就是一见钟情?我相中他了越哥!”          

(徐均朔,土熊猫,遇见爱情变怂包)                                                                                               

“相中就上去啊!要....呃等等,我们要含蓄,内敛,优雅”龚子棋在一旁插嘴,突然发扬起了邪教文化。“优雅?含蓄?内敛?”徐均朔一边思考着一边盯着那个男人。   

他看着那个男人,看着他在那里向店家讨了一串羊肉串。

?这帅哥是…穷…穷成这熊样了??

这可不行。 

(以下括号内为xjs内心OS)

 他走过去,拍了拍那个男人的肩膀(卧槽真硬)。

“想吃什么,跟我说,我请你吃。”(我太牛B了 英雄救美啊!) 

“?嗯?”男人愣住了(显然是被我感动到了有没有!!!),手里的羊肉串差点掉在地上。 

“我的意思是,你要是没钱还是很饿,我不介意请你吃这顿羊肉串的。”(他为什么还不爱上我呜呜呜。) 

“嗯…先生…你在想什么呢?”

“你不是没有钱吗?我请你吃又不要什么回报!(以身相许也可以!你在担忧什么!我的爱人!!!!)”

“第一,我有钱;第二,你有搭讪吗?”男人看着他,有点嫌弃的扒拉走在他肩上偷吃他豆腐的手。  “呃…不是,我搞错了?(难道我吃他豆腐让他看出来了???)”“嗯,你真的搞错了。”男人有礼貌地冲他笑了笑。

“其实…其实…先生我是一名推销员,向您推销产品的。先生,您要了解一下我们的产品吗?(我真他娘的是个小机灵鬼儿)”

“对不起,我不想了解。”  “那…先生可以加您的微信吗?”“干嘛。”“…加一下,扩个列嘛!”男人狐疑地看着他,非常高冷地对他说了两个字:“不给。” 转身离开留给他一个背影。

“那说好了啊!下一次遇见了你就一定要加上我,嘿,你听见了吗!”    

赵越:“我怎么有一种偶像剧的感觉。”

龚子棋:“我有种追梦少女的感觉。”   

他们的第二次相遇,是在两周后。

徐均朔收摊儿后在街上溜达,正好碰见城管巡查。他眼尖,第一眼就看见了那个男人。 (他的侧脸像是精心雕刻过一番,精美而又充满艺术感)他还听见,他的朋友叫他的名字。顾易。

他双手插裤兜向前走了几米,忽然听见有打架的吵闹声音。

他的母亲告诉他不可以看热闹,否则有可能会惹火上身。他听他妈妈的话,还是惹火上身了。他不知道咋的就被圈进去了,然后被不知是谁的拳头打了一拳在眼睛上。

“我操!我的眼睛!!顾易快救老子!!快!!”慌乱之中,他脑子里只想到了顾易。(顾易快救我啊!!!)

“干什么呢!快给我撒冷儿的停下!!”一片叫骂声中,他听见了顾易的声音,响亮而又有震慑性。

正在厮打的众人停了下来,他第一眼就看见了,顾易。  

 “总有一天我的意中人会开着蓝白轿车,穿着制服,在我最危险的时候出现在我面前来救我。”

 现在,他来了。       

顾易处理完这件事后只觉得心累。两个男人因为红包抢的没对方多而看不惯对方,从而叫来了兄弟们来打架示威。他出了办公室的门,看见了蹲在门口的徐均朔。“你咋还不走,不是都处理完了吗?”顾易歪头,问他。“第二次相遇了,你的微信……”徐均朔把手机伸过去,上面是微信添加好友的二维码。

五秒之后,徐均朔还以为他又被拒绝了,刚要收回手机,突然听见手机发出的清脆的提示音。“加你了啊。”他看着顾易翘起来的呆毛,心里都乐开了花。    



顾易在他和徐均朔认识的第七个月喜欢上了他。

顾易追他的方式很简单。   



十顿烧烤,九顿火锅,八次游乐园,七次电影,六次轧马路,五次拥抱,四次牵手,三次同床共枕,两次见父母,一次接吻。   



“我原来这么好追?”徐均朔问顾易。

顾易吻上他,还不忘关闭直播。   

“追到手了才回味到追你不容易。”   

但是我爱你。  




这个很容易。   





在顾城管逮到徐小贩的第三十八次后,他问他。“怎么每次都有你?”




他笑的像他家新盛开的风信子一样,充满了爱意。






“因为想见你啊。”














End.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